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

      

  网友咨询: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如何申请10万元免息创业贷款?
  

  资深回答:

  条件:

  目前银行开放的大学生创业贷款是针对已毕业的高校学生,包括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发放的。由此可见,大四同学是可以申请创业贷款的。不过需要提供有关于大学生创业贷款的相关资料证明。另外,其余年级的在校生是不能够申请创业贷款的,主要是由于大学生没有收入来源,而且信用空白,无法判断其还款能力,贷款风险较大。因此,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只有满足贷款机构规定的相关条件才可以申请创业贷款,否则会因为资质不足的问题无法获贷。


  延展回答:

  在校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个人创业贷款的申请条件:

  (1)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贷款行所在地合法居住证明,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

  (2)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者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4)大学生创业贷款用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和银行信贷政策规定,不允许用于股本权益性投资;

  (5)在银行开立结算帐户,营业收入经过银行结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