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小额快速借款平台有哪些?

请问小额快速借款平台有哪些?

      

  网友咨询:

  小额贷款平台安不安全?小额快速借款平台有哪些?
 

  资深回答:

  “i贷”小额快速借款。平安易贷推出了小贷产品“i贷”,用户下载“i贷”手机app,就能快速借钱,享受分分钟线上放款的乐趣。在平安易贷APP上申请贷款需要六步操作:注册、点击申请、征信授权、绑定银行卡、绑定网络账号、添加联系人,最后确认等待后台审核放款。根据记者实测,在平安易贷平台上从开始注册填写个人资料到最后确认借款信息,整个申请操作耗时5分钟左右。


  延展回答:

  小额快速借款平台有哪些?招行小额快速借款闪电贷。闪电贷是招行一卡通平台上的贷款产品。只要用手机客户端登陆,就可以查询自己的闪电贷额度并贷款。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万。借钱的期限有三种选择:有1个月、6个月、12个月期。日息为0.042%。招行闪电贷款手机贷款申请需满足两个条件:在招行办理过相关零售业务、征信良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