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多少天能批下来

公积金贷款多少天能批下来

      

  公积金贷款多少天能批下来?

  据小编了解,一般情况的话,公积金办理审批时比较快捷的,直接签过合同直接去公积金大厦申请贷款,审批一般再7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了。除非是特殊情况,就好比说银行年底收紧额度暂停放款等等,放过款5个工作日就可以正常办理过户了。

  公积金贷款大环节有两个一个是公积金贷款的审批,另一个是上报银行放款。公积金审批的环节有贷款的申请,个人信用评估,房屋评估(二手房和商品房需要做),资料复审,合同打印,担保审批,面签合同。

  所有都是在银行,房管局政策稳定的情况下是这样,要是政策有变动,按最新政策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