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和期限

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和期限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和期限是多少?

  1、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

  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年利率为2.75%,五年期以上(6-30年)年利率为3.25%。

  2、南京公积金贷款期限:

  借款人申请贷款时的实际年龄与申请贷款期限之和,原则上不得超过其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贷款时的实际年龄取整数计算。

  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5年(含)以上且具有稳定收入、信誉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的借款人,贷款期限可以放宽至借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1-5年。

  购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30年;购二手房以及建造、翻建、大修住房的最长贷款期限不得超过20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