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抵押贷款的所需材料

抵押贷款的所需材料

      

  抵押贷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银行有权处理器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办理抵押贷款的所需材料有哪些?
  

  抵押贷款所需材料:

  1. 房产证;

  2. 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 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 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 收入证明;

  6. 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7. 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 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