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办理汽车贷款有基本政策,即:贷款成数最高为八成,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5年,汽车贷款利率是在基准年利率上进行浮动调整。可以从产品特色、贷款利率、贷款首付、贷款额度、贷款条件和还款方法等方面来区分哪家银行车贷好。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汽车贷款哪家银行好

 
  如何选择汽车贷款的银行:

  1、比较各家银行的车贷利率

  随着贷款期限的不同,车贷利率也有所不同,大家在贷款购车的时候,可以结合自己贷款期限而选择最低的车贷利率,以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

  2、比较各家银行的贷款办理时间周期

  银行车贷的审批比较麻烦,一般车贷时间周期在一个月左右,主要是由于车贷的坏账率比较高,所以银行审批比较麻烦,大家在办理车贷之前可以结合自身的信用条件来详细咨询银行,可有效减少办理时间。

  3、比较各家银行的各项手续费用

  大家选择“免息车贷”时一定要看手续费,因为大家申请免息车贷时,银行很可能额外收取贷款人手续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