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通常来说,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小额贷款产品,不同的银行产品申贷门槛不一样、贷款利率也不尽相同,因此,笼统说哪家银行好,还不如看看自己的实际情况适合什么样的贷款产品?下面小编简单说下各银行的贷款产品特点。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招商银行小额贷款产品特点:

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次发放。每次放款的金额之和不得超过审批的贷款金额,每次放款的贷款期限一致,还款方式相同。

建行小额贷款产品特点:

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

工商银行个人小额贷款产品特点:

人综合消费贷款具有消费用途广泛、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期限较长。

兴业银行个人小额贷款产品特点:

1.个人综合消费额度授信期限最长可达10年。额度循环反复使用在授信期限内,已使用的额度在偿还贷款后即可恢复。2.担保方式多样可采用质押、抵押、抵押加保证、保证担保方式或信用方式。3.贷款用途多样可用于出国留学、住房装修、旅游、大额耐用消费品消费或其他个人或家庭所需消费。

华夏银行个人小额贷款产品特点:

1.用款灵活:在合同约定期限和额度内,随借随还,即用即支,不再需要逐笔审批;2.担保方式多样:可接受质押和抵押两种方式担保;3.期限较长: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4.用途广泛:可满足借款人在旅游、装修、健美、购买消费用品等多种消费资金需求。

 

小额贷款哪个银行好?

银行小额贷款需要走哪些流程?

1、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2、银行接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调查。银行主要考查贷款者的个人信用情况以及个人收入状况等相关内容,以确定是否予以放款。

3、通过银行的调查,审批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小额贷款银行的介绍。哪个银行小额贷款好办?银行怎么小额贷款?个人如何到银行贷款?更多贷款相关问题欢迎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