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结清之后要做什么

汽车贷款结清之后要做什么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贷款买车之后,汽车是处在抵押状态,贷款还清之后才真正属于自己。
 

  汽车贷款结清之后要做什么:

  1.办理汽车解除抵押登记手续

  贷款结清后,车主只需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个人身份证以及贷款机构开具的《贷款结清证明》,前往当地车管局办理解除抵押登记手续,即可把将车辆过户到自己名下。

  2.拆除GPS定位系统 退还部分安装费

  为了让用户体验大踏步“钱”行,在抵押车辆的传统方式上,增加押手续不押车的新选择,成为了贷款机构开启头脑风暴后,思索出来的便民服务,打造出了车主贷款、用车两不误的便利。不过,切换到贷款机构视角,缺乏资金安全感的它,需要在你车内安装GPS定位系统,以便随时掌握车辆的行驶动态,而至于千元左右的GPS安装费,则需要由车主自行买单,但所幸的是,自你贷款结清的那刻起,部分机构会按照此前约定,与你共同分摊这笔费用,向你退还400百元左右的安装费。当然,除了退还费用外,你还需要做的便是让贷款机构拆除GPS定位,让车辆彻彻底底的回归自由。
 

  汽车贷款还清解除抵押有哪些步骤:

  1.汽车贷款最后一笔月供扣掉后,大约10个工作日,您的抵押手续就可以到办理汽车分期付款的银行取回了。银行的信用卡汽车分期,最好事先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一下是否已经全部结清,客服电话在还款卡的背面能够找到。在金融公司办理的汽车贷款,可以拨打所属金融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或者到汽车销售商处咨询办理。

  2.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其他可能用到的手续还有:机动车行驶证、银行还款明细等。

  3.拿到登记证书后,下一步需要到当地市级的车管所办理解除车辆抵押手续,需要一并携带的资料包括:机动车登记证书、贷款机构出具的贷款结清证明、贷款人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授权委托书、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这些资料在交接登记证书时,办理车贷的金融机构会一起给我们。

  4.到车管所办理大厅后,到相应的服务窗口即可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