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浦发青春贷简介及其条件介绍

最新浦发青春贷简介及其条件介绍

      

浦发近两年推出的青春贷业务受到不少青年朋友的推崇。那么,什么是浦发青春贷呢,浦发青春贷的申请条件是什么?下面,跟着卡宝宝小蛙一起来了解下什么是浦发青春贷以及浦发青春贷的申请条件吧。

 

什么是浦发青春贷

青春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种贷款,是针对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未持有浦发信用卡的客户提供的一款专属现金分期业务,客户申请时需同时申请一张借记卡和一张浦发信用卡,申请成功后,实际批核金额以审批结果为准。

 

浦发青春贷的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必须在20-35周岁之间;

2、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没有办理浦发信用卡;

3、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4、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以及不良嗜好。

 

以上是关于浦发青春贷的简介及其申请条件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卡宝宝网直接申请浦发青春贷,了解更多贷款资讯和优惠信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