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间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民间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国家有优惠政策,银行也有优惠政策,然而要想享受这些优惠,首先要满足它们的条件。很多个人性质的经营户或公司就是因为没办法出具要求的材料或证明,只能与这些优惠失之交臂,选择非银行的贷款机构。然而在选择民间贷款机构的时候肯定会遇到不少问题。那么,民间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民间无抵押贷款可靠吗?

  因为民间个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不需要费心寻找担保人,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即可获得贷款。这些特点吸引着不少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人来咨询办理。不过虽说好处这么多,隐藏在其中的刀刃也是不少的。

  先不说不少这样的机构是虚假骗人的,即使是正规的民间贷款机构,也无可避免这些问题:利率高,通常比银行贷款的利率高出好几倍,高利贷的情况时有发生,不少人因此借的钱越来越多,后来自己都无法挽回了;容易依赖,借过一次之后,借款人很容易再次缺钱,就会再回来借钱,于是加上上面高额的利息,结果只会越来越无法控制。所以,即使是正规的民间贷款,利率问题上也要多加注意。多数民间无抵押贷款发生于熟人之间,谈不上正规,因为办理流程简单,只需签订民间借贷合同即可。不过利息通常较高,但不能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4倍。

  民间无抵押贷款承担的贷款风险较大,若通过民间无抵押贷款机构获取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民间借贷机构,多数诈骗机构均以提前收取手续费的行为行使诈骗。
 

  民间无抵押贷款的注意事项:

  1、所谓大公司,大贷款集团等都是虚假的,工商部门不允许注册该类公司。

  2、没有办公地址和营业执照等信息。

  3、贷款联系人一般就写一个手机号。

  4、只要一个身份证信息。

  5、放贷迅速,会要求收取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