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去银行贷款

怎么去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就是银行根据国家的相关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发放给有需要的人,并约定好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银行贷款种类大概分为:自营贷款、委托贷款和特定贷款;短期贷款、中期贷款和长期贷款;信用贷款、担保贷款和票据贴现。那么,怎么去银行贷款呢?

 

  去银行贷款的流程:

  第一步:选择银行

  申请者在办理贷款时要冷静,选择利率比较低的银行去贷款。比方说,同样贷款20万元,借款期限都是一年,一个执行基准利率,一个执行上浮10%的利率,选择了后者,一年就会多掏2000多元利息。

  第二步:选准期限

  为了避免利息的增加,申请人在计划用款的时间上一定要合理的规划,争取做到计算准确。因为在银行贷款时,选择的期限越长利率就会越高。

  第三步:了解贷款方式

  目前,很多银行在贷款上一般采用的都是信用、担保、抵押和质押等等几种贷款方式。不同的贷款方式,在执行贷款利率时,对贷款利率的上浮也会有所不同。同样是期限一样长,数额又相同的贷款,选择什么样的贷款方式,还款时的利息支出可是大有不同。因此,自己去银行办理贷款时,了解不同贷款方式下的利率价差非常重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