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向银行贷款5万一年的利息

向银行贷款5万一年的利息

      

    在人们遇到金钱问题的时候,目前很多银行都可以申请办理银行贷款。有些人就想要申请5万,10万这类小额的贷款,可是又不太了解向银行贷款5万一年的利息怎么算。那么,向银行贷款5万一年利息是多少?
  

    向银行贷款5万一年利息是多少?看你贷款年限以及贷款的银行,贷款的年限及贷款的银行不同贷款利息不同。以下是2017年最新央行贷款基准利率:

2017年最新央行贷款基准利率

    那么,以工商银行为例:

    2017年工商银行1年期贷款利率为:6%

    如果是按月还贷款的话有2种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本息、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选择不同的还款方式,所产生的利息不同。

    等额本息计算公式:

    〔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等额本金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金额 = (贷款本金 ÷ 还款月数)+(本金 — 已归还本金累计额)×每月利率

    (其中^符号表示乘方)

    银行贷款5万每月还多少钱利息?

    5万元本金在银行贷款1年,按月还款,基准利率是6%,以下两种贷款方式的贷款每月利息如下:

    等额本息还款法:

    利息总额:1639.86

    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1639.86

    每月还款利息:4303.32

    等额本金还款法:

    利息总额:1625.00

    累计贷款还款总额:51625.00

    每月还款利息:4416.6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