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急用钱,期房可以抵押贷款吗

急用钱,期房可以抵押贷款吗

      

我相信很多小伙伴也会遇到突然用钱的状况,很多人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借钱,而是抵押贷款。当然,除了真的急用钱,还有些人想要抵押贷款再去投资、买房等等。今天,小蛙跟大家来聊聊抵押贷款问题。
    

急用钱,期房可以抵押贷款吗?  

房产能抵押吗?车呢?

房产可以抵押,但前提是你的房子有房本,很多人买的是期房,房本可能还需要1-2年才能下来,这种房产银行不认。

车目前银行也不接受,因为你的车她们无法扣押,并且车是消耗品,再或者,发生事故的话,车报废了,抵押无意义。
   

能贷款多少呢?

正常情况下,各大银行会给房产价值的50%-70%,所以不要想着300w房子贷款300w出来。

贷款买房可以吗?理财呢?

无论是银行的抵押贷款,还是某些银行做的闪电贷等信用贷款,都会在批贷款之前要一个申请书,其中就包括用途,而买房、理财等,是不在用途之内的。
   

些用途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呢?

目前来说,装修、出国留学、旅游等都可以申请。并且许多贷款是直接汇钱给第三方的,所以不要想着自己搞小动作。
   

钱到手后,偷着买房理财不行吗?

不行,因为银行后期会追踪款项去了哪里,如果是买房了,那么银行有权随时收回你的贷款,那时候就难办了。

听了小编的讲解,不知大家是否了解了银行的抵押贷款呢?急用钱,期房可以抵押贷款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