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创业贷款银行

个人创业贷款银行

      

  现如今,更多的人选择自立门户,独自打拼自己的一番事业,而不是为他人作嫁衣裳。创业不仅需要好的头脑,更需要资金的支持,这时,贷款成了许多人的选择。那么,2017年申请个人创业贷款的银行有哪些呢?

  个人创业贷款的银行介绍:

  1、中国银行

  在中行个人创业贷款业务中,借款人可采用商铺、个人住房抵押担保,存单、国债质押担保或第三方保证方式等担保方式取得贷款。按有关贷款条款规定,以借款人拥有产权并可上市交易的房产或变现能力强的其它有效资产进行足额抵押,抵押率上限为60%;以银行的本外币定期存单、凭证式国债进行质押,质押率不超过90%。

  此外,借款人可将贷款用于其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正常资金需求,但不得用于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中行个人创业投资贷款业务贷款期限原则上不得超过3年;贷款金额最高不得超过700万元。

  2、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个人助业类贷款囊括了个人及私营业主流动资金贷款、留学贷款、助学贷款、“工程机械贷款”等多个细化产品。根据贷款方式的不同,又可以分为单笔贷款(即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借款人一次性发放贷款,金额起点为1000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和贷款额度授信(即在授信额度和有效期内,可随时向银行申请使用贷款,贷款额度中已偿还部分可以循环使用,无须进行反复抵押、质押或保证)。

  3、广发银行

  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则为民营、私营企业推出“民营100”计划,重在鼓励个人开办民营企业和已有民营企业的再发展。其中的“创业保”系列金融产品,针对民营企业个人股东财产状况较好的特点,给予民营企业股东个人授信额度,为其提供房屋、土地和有价证券(包括本行存单、承销的国债等)抵(质)押、自然人及法定代表人连带责任保证以及广发银行认可的其他担保方式项下的个人创业贷款、公司个人联合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