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手机贷款还不上会坐牢吗?谁知道的

手机贷款还不上会坐牢吗?谁知道的

      

  网友咨询:

  现在个人信用的审查越来越严格,贷款逾期很严重,手机贷款还不上会坐牢吗?
   

  资深回答:

  那得看贷了多少了,个人进行贷款诈骗数额在1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较大”;个人进行贷款诈骗数额在5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巨大”;个人进行贷款诈骗数额在20万元以上的,属于“数额特别巨大”,这些可能会坐牢,数额较小就不会了。
   

  延展回答:

  手机贷款与银行机构贷款形式一样,都是通过抵押或者信用的方式发放一定金额的贷款,不同的是手机贷款手续更简单、流程更便捷,需要的资料也少了,放款快。如果长时间还不上款,数额巨大,很可能会面临诉讼,犯诈骗罪。如果当初是虚构或伪造贷款审核所需资料文件而办理贷款的则构成贷款诈骗罪,诈骗贷款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