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体户能贷款吗?怎么贷

个体户能贷款吗?怎么贷

      

  网友咨询:

  我自己租了一家店铺在买奶茶,想要拓展经营,需要资金周转,请问一下个体户能贷款吗?怎么贷?

  资深回答:

  个体户能在银行申请贷款。个体户要在银行申请贷款,需要准备好在银行办理贷款所需要的资料才能办理的。其主要有:个人身份证,户口本,近半年连续的银行卡流水,营业执照,纳税证明等资料。准备好资料后,就能到当地的银行申请贷款。
  我们知道,个体户一般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了。所以为了加大申请贷款成功的几率,个人能提供在当地的房产证明或者直接用个人的房产到当地的银行申请贷款。这样一来有了房产进行担保,就比较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了。
  个体户在银行申请贷款,除了要准备好贷款所需的资料,也要了解一下当地银行贷款的要求。不同的银行的贷款条件要求是不同的,若银行不好申请贷款,也能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
  不过,这里要提醒借款人,如果找贷款公司办理个体户贷款,一定要提前咨询贷款的相关费用,因为贷款公司的费用要比银行贷款的费用高出很多,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延展回答:

  个体户创业时的第一桶金往往最难得。有房产或者有车的个体户还好说,去银行申请贷款以解燃眉之急。如果没有抵押物,那么个体户该怎么申请贷款呢?
  由于是在没有抵押的情况下向个人提供贷款,贷款方在审核贷款申请的时候,主要侧重于考虑下面几个因素:
  1.个人信用纪录。尤其是在贷款方账户的信用记录,如果有贷款记录且信用良好会有一定的加分。
  2.经营年限和银行流水。贷款方会考核申请人是否已经营一定时间,是否能够获得可靠的收入,是否有能力归还贷款。
  3.企业营业执照、公司章程、验资报告等。考察经营是否合法、可持续。
  所以,您只要做到尽量满足以上条件,拿着证明资料和申请所需资料来申请,这样您的贷款成功率会得到很大的提高,不过贷款的过程可能有快有慢,贷款的额度也不尽相同。
  最后就是提醒您,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银行或小额贷款公司都要考虑贷款风险,不可能只要身份证就可以贷到款。同时切忌贷款款项入账前支付任何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