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社保卡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社保卡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对于单位职工而言,社保卡是较为常见的一种金融卡片,如果能贷款就会使人们更方便了。那么,社保卡可以贷款吗?社保卡是由各地劳动保障部门面向社会发行,用于劳动和社会保障各项业务领域的集成电路卡。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怎么用社保卡贷款。

 

社保卡可以贷款吗

如果借款人仅能提供社保卡一样,是无法办贷款的。因为贷款机构在发放贷款的时候,都会考察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而此时若借款人仅能提供社保卡,是无法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用社保卡办贷款,还需要借款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而能证明自己还款能力的,就要从收入及财产方面来讲了。

所以,关于“社保卡可以贷款吗”这个问题,借款人若是想要申请贷款,在提供社保卡的同时,还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个人身份证、银行流水等材料,向贷款机构提供以上材料并通过审核以后,方能办理贷款。

这就是社保卡是否能贷款的介绍,现在你还认为社保卡可以贷款吗?不仅如此,单凭身份证或是银行流水也是不能申请贷款的,因为仅一样资料贷款机构无从考察你的还款能力,贷款机构是不放心给你放款的。

 

怎么办理社保卡贷款?

1、信用贷款:若是借款人申请信用贷款,那么借款人需要有稳定半年以上,3000元以上的收入,并且信用良好。借款人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当地人民银行打印的征信报告,到当地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在准备资料的时候,借款人将社保卡一并提供,有利于成功获得贷款以及提高贷款额度。但这能证说明社保卡可以贷款吗?这是不可以的,因为不是只交社保卡。

 

2、抵押贷款:若借款人是申请抵押贷款,就要有抵押物做抵押,并且信用不是很差。抵押物有抵押资格以及抵押条件,同时要有抵押额度。与信用贷款相似,借款人准备好自己的社保卡、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以及当地人民银行答应打印的征信报告,到当地贷款机构提出贷款申请。与信用贷款不同的是,抵押贷款还要有抵押物的相关具体资料。相比较而言,抵押贷款办理会稍慢一点。

 

这就是办理“社保卡贷款”的介绍,但是说的不是仅凭社保卡而贷款,所以不要再说社保卡可以贷款吗了,在准备社保卡的同时也准备其他证明材料,而且还要根据不同贷款准备不同的资料,就比如抵押贷款比信用贷款多了抵押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