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牛上线公积金贷款 无卡也能申请

卡牛上线公积金贷款 无卡也能申请

      

近日,卡牛信用卡管家宣布上线公积金贷款模式,有贷款需求的用户除了可用信用卡申请外,还可使用公积金账户申请贷款。

 

据悉,卡牛贷款超市现有三种贷款模式,其中公积金贷款模式,是针对公积金缴存人群推出的个人消费信用借款服务。用户需进入卡牛贷款超市,选择“公积金贷款”,输入公积金账户进行验证。公积金账号验证成功即可进入公积金贷款介绍页,用户可对公积金贷款模式的特点、条件及支持城市进行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填写借款金额以及还款期限,待资质验证完毕,即可完成贷款。借款人无需去线下打印,在卡牛App上通过简单操作,即可实现最快1天批核。

 

卡牛公积金贷款模式目前支持量化派·极速借款、宜人贷·公积金模式两款产品,贷款额度从1万到30万不等,贷款期限也比较灵活,最低1年,最高4年。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介绍,公积金贷款模式丰富了信用贷款的资质验证方式,满足了无信用卡或因信用评分不足而无法申请贷款的人群的贷款需求,提升了用户在卡牛贷款的成功率。

 

不过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也指出,目前两款公积金贷款产品支持的城市有限,用户申请前先确认是否支持,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用户需满足无漏缴的条件,否则将影响贷款进程。

 

互联网给传统金融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以信用卡、公积金、寿险为代表的互联网借款模式越来越被大众接受。作为信用贷款的优质资质证明依据,公积金贷款具有贷款额度高、贷款成功率也高的特点。卡牛贷款超市的负责人表示,公积金贷款主要根据用户的公积金数据了解用户的工作单位、工资收入及缴税情况等信息,通过大数据风控模型为用户进行授信,测算出用户的贷款额度及相应的贷款利率。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3月,公积金制度在全国已覆盖超过2亿人,缴存金额近9万亿元,相当于平均每个人的公积金额度有约4.5万元,这也意味着公积金人群普遍有着持续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在庞大的2亿公积金人群背后,万亿级别的信贷市场才刚刚露出冰山一角,而公积金模式也将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占据一席之地。

 

卡牛信用卡管家除了注重为用户打造极致的贷款体验外,在贷款产品的布局上也不断加速。截止目前,卡牛贷款超市有九款极速贷款产品以及一百多款普通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全面覆盖个人信贷、消费贷、车贷、房贷、生意贷等主要信贷场景,最高贷款金额可至10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