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分期买车手续费高吗

信用卡分期买车手续费高吗

      

  信用卡分期购车比一般的贷款更易于办理,审批速度也快,一般3-7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成。你只需要有一张信用卡,信用记录良好,分期买车很easy。

  一、信用卡分期买车,怎么买?

  一般来说,信用卡分期买车需要五个步骤:

  1、持卡人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电话,查询能否办理信用卡分期买车业务,什么车型适用,能办多大额度;

  2、持卡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经销商店面申请分期购车;

  3、持卡人确定所购车辆,填写订购单,交由银行,银行后台进行核实;

  4、购车资格审核通过后,持卡人支付首付款项(一般不能用信用卡额度支付),并办理上牌、保险、抵押;

  5、银行后台进行放款审核,完成放款手续后持卡人提车。

  二、信用卡分期买车手续费高吗?

  各行的分期手续费高低不等,盆友们可登陆银行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以工商银行为例,我们简单了解下。

  工行信用卡分期买车,分期期限12期的手续费为5%;分期期限24期的手续费为8%,分期期限36期的手续费为11%。信用卡分期买车通常需要持卡人自行支付至少30%的首付款,且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如持卡人要购买一辆本田杰德,总车款假定为15万,他需要支付30%首付款即4.5万元,然后分期12期,手续费为5250元,每期需要偿还本金为8750元。

  三、信用卡分期买车注意事项

  1、一般银行会指定合作汽车经销商,可选车型有一定限制。

  2、部分银行会对所购车辆进行抵押,或者要求持卡人购买指定车险。

  3、提前还款,手续费一般不退还。

  总的来说,分期买车在申请的速度方面还是很赞的,有需求的小伙伴果断用起来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