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东阳支行-首推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中信银行东阳支行-首推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

      

  据卡宝宝小蛙了解,近日,中信银行东阳支行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强强联合,推出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成为我市开展该业务的首家银行。

  这项新业务的服务对象为公积金缴存人。公积金缴存人除了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享受公积金贷款的低息优惠政策外,还可向中信银行申请公积金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无需任何纸质资料,无需抵押担保,全操作线上完成,只需一个中信银行网银,我们会为您7×24小时在线审批,方便快捷。”中信银行东阳支行的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公积金网贷”借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线上平台,对于个人缴存、提取、支用等行为进行数据分析,自动完成综合信用评价,随时可向符合贷款条件的客户发放用于购车、装修、购物等消费用途的最长一年、单笔最高30万元的纯信用消费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