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骗教学费、手续费、包装费 贷款骗局花样百出!

骗教学费、手续费、包装费 贷款骗局花样百出!

      

“你最近急需用钱吗?我们可以帮你拿到大额的贷款,还能拿到优惠的贷款利率!信用不好也没关系,经过我们的包装,黑户也能贷到钱!” 

这段话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不少人都收到过这种所谓贷款中介的电话或是短信,有些人一笑置之,但有些人却没那么幸运,小编就听到过不少贷款被骗的例子。

 

贷款中介骗教学费

贷款平台日益增多,尤其是互联网小贷产品的兴起,不少贷款中介打着“教学”的幌子,大教特教所谓的贷款审批技术、新口子下款秘籍、小贷口子提款攻略等,模式搞得跟“逻辑思维”似的,说是知识变现,其实你的贷款下不下,最后还是看个人资质,跟他们的教学没有多大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