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7年正规网上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

2017年正规网上银行小额贷款有哪些?

      

  2016年,受互联网小贷产品的冲击,不少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网上小额贷款产品,这些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利率相对较低,成本低,更能解决贷款人的资金难题,那么,2017年正规网上银行小额贷款产品有哪些呢?

 

  一、建设银行——快贷

  快贷,建行推出的个人网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客户可通过建行电子渠道自助申请,线上签约、实时审批,快贷包括款产品快e贷、融e贷、质押贷,其中快e贷的门槛最低。

  快e贷申请人群:建行客户。

  贷款额度:普通客户贷款额度在1000元到50000元之间,财私客户最高贷款额可达50万元。

  贷款年限:最长1年,可循环使用。

  贷款利率:年利率约5.6%。

  特点:计息方式按实际支用天数收取贷款利息,不支用不计息。

 

  二、招商银行——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行推出的一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主打一站式申请、快速下款等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查询到招行主动授信的贷款额度,最快到账时间60秒以内。

  闪电贷申请人群:

  贷款额度: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的额度在30万元以内,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

  贷款期限:个人客户分1年期、2年期;企业主分1个月、2个月和1年。

  贷款利率:闪电贷个人客户的贷款利率在每天万分之4.2以内,年利率约15.12%,而企业主的贷款利率在日万分之4.2到4.8之间。

  特点:只有招行主动授信的客户才有申请资格,否则,无法申请该类型贷款。

 

  三、浦发银行——浦银点贷

  浦银点贷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个人网络消费贷款产品。特点:全程在线、一点即贷、实时审批。

  浦银点贷的申贷人群:浦发银行客户。

  贷款额度:2000元-30万元

  贷款期限:最长1年

  贷款利率:年利率约8.28%

  特点:可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广发银行—E秒贷

  广发银行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特点为循环信贷模式,一次申请,可获得5年的循环额度,

  贷款额度:5000-300000元

  贷款年利率:约8.3%左右,

  适合申请对象:工薪族、私营业主,

  计息方式:按天计息,不提款时不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