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五款银行系小额贷款产品秒杀微粒贷!

五款银行系小额贷款产品秒杀微粒贷!

      

  经常找口子,小编发现一个问题,有些人找到新口子,也下了款,但是缺钱的难题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原因就是有些小贷口子的利率太高,逾期罚息更是高得离谱,结果搞得自己还贷压力太重,苦不堪言,远没有银行贷款来得实惠(没错,银行才是最便宜的融资渠道)。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利率极低的银行系小额贷款产品,贷款利率绝对秒杀微粒贷。让大家不仅能借到钱,而且能轻松还钱!

 

  银行贷款 成本最低

  银行贷款利率一般都会参照央行的贷款基准利率,在此基础上进行浮动。

  以央行基础利率为例:

贷款利率百分比(%)
6个月内4.35
6个月-1年4.35
1年至3年4.75
3年至5年4.75
5年以上4.90
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百分比(%)
5年以下2.75
5年以上3.25

  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4.35%,上扬50%,年利率也才6.53%左右,比起小贷口子动辄百分之二三十的年利率,不知道要优惠多少了。

 

  银行系小额贷款产品

 

  1.工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产品

  工行为特定条件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消费用途的无担保、无抵押的信用贷款。现在正在搞利率优惠,1年期贷款利率为5.22%,1年以上为5.7%,贷款额度600元——80万元不等,贷款期限最长5年,四种还款方式,可自由选择,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费用。

  工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申请方式:

  第一步,登陆工银手机银行,点击“最爱”,找到“贷款”入口;

  第二步,进入“贷款”页面,找到“信用消费贷款”字样;

  第三步,点击“申请贷款”,发现自己的最高可贷额度,按需贷款。

  小编提醒:如果你找到贷款入口,但发现没有可贷额度,则需要去当地网点进行申请,还有一条捷径,多使用工行信用卡,也可以早日获取贷款额度。

 

  2.农行——网捷贷

  农行网捷贷是农业银行针对农业银行个人客户推出的自助申请、自动审批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还款方式是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款。

  农行网捷贷申请方式:

  登陆农行网银,进入“个人贷款-网捷贷”菜单,点击“立即申请”字样,就可以直接申请办理。

  小编提醒:农行这款产品的贷款对象为农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部分地区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客户也可申请,如果你在此之列,不妨一试。

 

  3.建行——快贷

  建行推出的线上全流程自助贷款。其中快贷产品分快e贷、融e贷、质押贷、车e贷、沃e贷共五种,快e贷门槛最低。快e贷贷款金额为10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年,可循环使用。贷款年利率5.6%左右。

  建行快贷申请方式:

  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图标,点击“立即申请”。

  小编提醒:快贷的申请对象为信用良好的建行个人用户,包括建行持有金融资产的人、建行住房贷款人群、私人银行客户或建行代发工资客户等。如果你符合上述要求,申请则会非常便利。

 

  4.招行——闪电贷

  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全线上自助信用贷款。贷款额度1000元-30万元,贷款期限分24期、60期、240期,贷款日利率0.018%,用户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无额外费用。

  招行闪电贷申请方式:

  登陆招行手机银行,找到“闪电贷”入口,点击申请即可。

  小编提醒,招行闪电贷为一款主动授信产品,一般找到入口的人,皆可视为招行主动授信客户,没有入口,则没有申贷资格。

 

  5.浦发银行——浦银点贷

  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纯信用、零纸质、实时放款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贷额度为30万元,一般性合理消费都可拿到贷款额度。

  浦银点贷申请方式:

  点击浦发银行官网——找到“贷款”字样——找到“浦银点贷”入口——点击“立即申请”即可。

  小编提醒:浦银点贷只针对浦发银行用户。

 

  小编小结:

  以上五款产品,是小编找的五款只需在线申请、又能极速放款的银行小贷产品,它们除了贷款利率低的共性以外,还有一些特点尤其要注意:

  一、本行客户才有申贷资格;

  二、拥有本行信用卡或是理财产品用户可优先获得申贷资格;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捷径就是,本行代发工资客户可优先获得申贷资格。所以,想要利率低、放款快的银行小贷产品,赶紧对照一下,自己是否符合条件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