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来的银行流水?风险蛮高的

买来的银行流水?风险蛮高的

      

  买来的“银行流水”,靠谱吗?银行流水账单俗称银行卡存取款交易对账单,也称银行账户交易对账单。指的是客户在一段时间内与银行发生的存取款业务交易清单。银行流水的进项主要表现方式:进项表现贷方,出项表现于借方,主要有卡存、现存、转入、工资、续存、网银转账、货款、劳务费等。

 

  经常有人在网上咨询说:“我想贷款买房子,中介让我准备收入证明还有工资的银行流水账单。收入证明公司可以开,但金额都是高于实际工资的,多于月供两倍多没问题。但银行流水账单就是实际工资了,这个怎么办呢?流水账单和收入证明不一致,是不是银行就不给贷了呢?现在网上有很多包装贷款专用流水的广告。这些是真的吗?靠不靠谱?能贷到款吗?。”

 

  有一网友孙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她逛街时在一商场大厅的售楼中心看中了一套房子。当时,售楼小姐说,房子地理位置怎么怎么好,价格还可以给多少多少优惠,还可以协助办理银行贷款。这一点,孙女士心动了。就这样,她拿出随身携带的1万元,交了定金,并与销售方签订了商品房订购单。

 

  订购单上写着定购人订购的商品房号。定购人将采用银行商业按揭贷款的方式付款。孙女士说,总房款60万,要先交30万,余下贷款,自己没有正式工作,贷款需要提供银行流水,她提供不出来,可当时的售楼员说可以花1000元钱买。孙女士回家后,又咨询了很多人,都说她这么做有骗贷嫌疑,将来被发现,可能房子都没了。

 

  关于贷款买房需要银行流水的这个事儿,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面对网友们关于银行流水的诸多疑问,我只能说,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假的总归是假的,伪造的再逼真都会查出来,贷款不成,反而构成犯罪!这可万万不可取。

 

  那么,房贷银行流水有哪些要求?

 

  对于工薪阶层,银行主要会看你的工资流水、每月的账户余额以及账户的日均余额。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对于很多人关心的银行流水不够怎么办?其实可以通过以下办法解决?

 

  1.已婚人士可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

 

  对于已婚的人士,如果一方的流水不符合要求,则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流水,只要夫妻共同流水符合要求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

 

  2.用公积金缴存证明或者个人纳税证明代替银行流水

 

  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其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固定的收入,同时也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3.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数额的资金

 

  可往银行卡中一次性存入一定金额的钱,同时提供自己的收入证明,也是可以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的。你还可以向银行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其他房产,汽车之类,同时完全可以提供你的基金或保单票据,这些也是可以的!

 

  4.提供符合要求的担保办理贷款

 

  有的银行允许借款人提供有效的担保证明,加上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如果能证明其整体还款能力符合要求的话,也是会放贷的,但是由于各银行政策不同,并不适用所有银行。

 

  银行流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东西。不仅在贷款买房中要用到,比如我们出国旅游去办理签证、买车、投资等等都需要银行流水。所以我们还要知道如何办理银行流水。

 

  1、前往最近的工资卡银行网点

 

  2、提供工资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3、要求银行打印工资卡最近半年的流水单。

 

  注意事项

 

  1、为了避免办理的人很多等候时间过长,可以尽量早些去

 

  2、一定记得带好办理所需要的证件

 

  3、必须是本人去办理

 

  提醒大家:市面上有中介或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假流水,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如果被发现,购房人也是涉嫌骗贷,严重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各位购房人还是慎重,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