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贷款要这样签才不会被骗

小额贷款要这样签才不会被骗

      

  小额贷款是所有的贷款产品中最受欢迎的了,但是你知道在签订合同的时候要注意哪些东西吗?一旦你确定要申请小额贷款的时候你就要知道该怎样建立一份小额贷款。

 

小额贷款这样签就不会被骗了!

 

  第一,约定利率大小并写在合同中!

  小额贷款因为额度不是很大所以备受欢迎,还有很多时候小额贷款是发生在亲朋好友之间的,很多人不喜欢签订合同认为签合同会伤了感情,越是这种情况越容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利率的大小非常重要。

 

小额贷款这样签就不会被骗了!

 

  第二,找一家正规的贷款公司!

  申请贷款的时候找一家正规的贷款公司非常重要,在互联网金融的影响下社会上的贷款公司越来越多,免不了有一些骗子混在其中,这个时候学会辨别公司的真假就变得非常重要,一开始就让你交钱的不要相信,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成功的放贷之前是不会向你收取任何费用的。

 

小额贷款这样签就不会被骗了!

 

  第三,还款期限要约定好!

  还款期限也非常的重要,在双方没有约定的情况下法律规定的是2年,2年之后双方没有提出延长期限的将失去法律诉讼的权利。

 

小额贷款这样签就不会被骗了!

 

  在建立小额借贷关系的时候如果能做到以上几点那么你绝对能够成功的拿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