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押车与不押车的优缺点

汽车贷款押车与不押车的优缺点

      

  汽车贷款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每种不同的产品都有其优点和缺点!可能很多车主朋友在办理的时候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个大家扫扫盲区!

  时下有很多汽车贷款公司推出了许多不同的汽车贷款业务,不过万变不离其宗大致可以归纳为两种:

  1、汽车抵押贷款

  2、汽车不押车贷款

  现在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讲解。

 

  一.汽车抵押贷款

  这种贷款业务是比较传统的业务,简单来说就是要把自己的车辆抵押在借贷公司换取资金。一般选择这种贷款业务的都比较急用钱,不过不可否认这种方式也是最直接的可以减免很多不必要的流程。而且借款额度也比较高,一般可以做到车辆评估价的9成。不过这个业务也存在一个缺陷,客户是牺牲车辆使用权限的代价所以一般不急用钱的客户不建议这样操作。

 

  二.汽车不押车贷款

  顾名思义就是“不用抵押车子的贷款业务”,我想看到这里很多急用钱的客户一定是眼前一亮对吧!没错这款汽车贷款产品是目前时下最为流行的汽车融资产品。这款产品的优点就在于“无需押车,车辆灵活变现”办理流程最快只需要3个小时,当天即可放款!一般放款额度都可以在车辆评估价的8成左右,是车主朋友解决资金的不二之选!不过申请此类贷款,所需要的材料相比汽车抵押贷款复杂一点。但是也基本上是车辆的基本材料而已。

 

  以上是目前是市面上主流的汽车贷款产品,希望可以帮到急需资金周转的车主朋友们!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