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车买什么车险好?这4种最省钱!

新车买什么车险好?这4种最省钱!

      

  买车险,是每一位车主买了新车都会做的事情,不过销售人员经常会给你推荐一些车险并不实用的车险,目的就是多赚钱。对于个人车主而言,车险买哪些险种好?专业老司机建议,新车买这4种车险最省钱!

 

  1、交强险

  每辆正常上路跑的车子,都必须购买交强险,因为交强险是强制购买的。车主们如果不购买交强险,车辆就无法正常上路,年审也无法通过。

 

  2、不计免赔险

  购买不计免赔险,主要是为了在事故赔偿的时候,保险公司能全额赔款,车主避免了自掏腰包的情况。如果你没购买这个车险,可能保险赔80%,剩下的20%就需要你自己承担了。

 

  3、三者险

  第三者责任险,是一个十分受用的车险,也是广大车主觉得最应该购买的一个车险。购买了三者险,哪怕是和豪车发生了事故,也不用担心自己不够赔,只要额度买的足,意外发生时也不用怕。

 

  4、车损险

  这个保险主要是当车子发生了碰撞事故,或者泡水了,车主都可以要求保险进行赔偿。不过至于赔偿费用的多少,就得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了。

 

  车险买多了浪费钱?新车只买这4种车险,就足够了!

 

  虽然车险还有很多其他类别的,但是对于个人车主而言,买了这4种车险,其实就够用了。如果你多买其他的,其实就是给保险公司送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