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息贷款有哪些种类

无息贷款有哪些种类

      

  无息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必须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其中利率在约定条件下或由银行免费,或由政府或相对应的机构买单。那么,无息贷款有哪些种类?

 

  从目前来看,无息贷款有两种:一是助学贷款;二是小额担保贴息贷款。但是,前者只针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后者只针对创业人士。

 

  其实,真正要计较起来,眼下推出的无息贷款也不算完全免费,只是在一定时间内产生的利息由政府或财政部门补贴,过了这个期限借款人还是需要自己承担利息。

 

  有人说:不是还有“零利率”购车吗?一些汽车经销商为了吸引客户,确实推出了“零利率”购车优惠活动,但这种贷款买车方式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实惠,很多暗藏手续费。

 

  除了正规贷款机构推出的无息贷款以外,一些骗子也从中嗅到了商机,常常利用“无息贷款”骗取他人钱财。所以,大家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千万别因小失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