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户口本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

没有户口本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

      

  如今小额贷款盛行,也许你也想在资金紧缺的时候办理小额贷款,可是苦于办理的过程十分漫长,万一卡在了某一环节,则更加令人焦头烂额。也许还有人想要知道,没有户口能不能申请小额贷款?如果一个人仅仅缺少户口,而其他的手续已齐全,还能不能顺利贷到款呢?


  首先还是要看你选择的是什么贷款机构,如果你选择的是银行,没有户口本是比较难贷款的。但是如果你选择的是小贷公司,那么,则有很多公司都不需要提交户口本资料的,只需知道你的住址。

 

  所以,选择小额贷款公司申请贷款的朋友,最好提前具体咨询一下。


  另外,对于做生意或是自己开店的朋友来说,都知道资金的重要性,尤其是如今贷款的难度加大,很多人都为自己的店铺资金而发愁,也有部分朋友是因为自己的生意缺少一定的流动资金而到处想办法,这是目前我们许多创业者共同遭遇的大难题。

 

  没有户口本的朋友,在办理小额贷款时,要准备好自己的店面名称以及相关工商部门的证明,其目的是为了给办理贷款的银行或企业提供一个资质的证明,这样才可以进一步对你的企业或店铺进行调研和评估,然后银行或机构才能开始发放贷款。一般银行面向小微企业的贷款的利息,给予的照顾很多,所以大家如果在自己的企业需要资金的时候就可以尽快提前去银行咨询一下,因为目前各大银行都有这项业务,办理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