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有逾期还能申请个人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还能申请个人贷款吗?

      

    信用卡有逾期还能申请个人贷款吗?许多人在申请房贷、车贷或是其它消费贷款时,会被告知,信用卡逾期,贷款被拒。信用卡是否有逾期记录确实是银行审核贷款的重要考虑因素。但是,有不良信用记录并非绝对不能申请到贷款,具体要看你不良记录产生的原因、不良的频率以及不良记录的程度以及你申请贷款的目标银行的具体规定。

 

    首先,不一样的银行对于不同情况的不良信用记录贷款有不同的规定,有的银行规定是看逾期次数和最高逾期的情况来决定是否给予办理贷款;也有的银行是看总逾期次数来决定是否办理贷款。

 

    所以在有不良信用记录的情况下,办理贷款时,建议您详细地向银行咨询下。目前很多小型的商业银行,在审批贷款的时候很灵活,他们不会跟四大国有银行一样,单纯的机械地核查你的账单报表或是你的信用卡信用记录,他们会分析你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的因素来进行自己的判断。

 

    不过,对于已经有了不良信用记录的客户来讲,在跟银行打交道的时候,最好尽可能的提供丰富的材料和担保,并且说明不良信用记录的原因,这样成功的概率会更大。

 

    最后,不管是恶意还是非恶意的拖欠还款,不良记录一经产生,在法律规定时间内是不能抹去的。对银行而言,会重点考察个人近期发生的信用行为,如过去2年的信用记录。

 

    因此,如果贷款或信用卡曾发生过逾期记录,即使个人贷款已还清或信用卡销户,曾经逾期的记录都会保留,“销户”不能消除负面记录。如果不小心在用卡时留下了“污点”,除了要及时还清欠款外,还要在以后用卡时小心谨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