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常见骗局盘点 大家注意啦!

微信贷款常见骗局盘点 大家注意啦!

      

  微信是现代人们手机必备的一款社交工具,不少有心人借着微信来行取诈骗,并且不少人中招。今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贷款的常见骗局,大家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以防上当受骗。

  骗局一:强开微粒贷

  我们都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有微粒贷这个贷款功能的,微粒贷仅对部分用户开放。微粒贷作为信用贷款,自然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但是由于不是对所有人开放的,这一点就让有心人有机可乘了。

  很多骗子打着强开微粒贷的幌子,来叫价骗取金钱。

  小编提醒:微粒贷目前仍采取“白名单邀请制”,所有授信客户,均为官方根据用户信用记录和活跃度邀请开通和给出授信额度,所有打着“强开微粒贷收取费用”名义的广告都不可信。如果刚好开通额度,均是官方授信行为,与个人均无关系。最好的开通办法,只有保持征信良好,加大与平台粘性,所有花钱的办法,均可理解为骗钱。

  骗局二:利用朋友圈设贷款圈套

  相信使用微信的朋友,一定会时不时的刷刷朋友圈吧。朋友圈早已深得人心,由于都是自己认识的人发布的信息,所以一般都不会提高警惕,来分辨信息的真假。

  而在微信中常见的骗术就是,在朋友圈宣称“无抵押、极速放款”的贷款广告比比皆是。在骗取到借款人的贷款定金之后,就立马把朋友拉黑屏蔽,这种恶劣的骗取手段十分低级。

  小编提醒:这种套路跟以往的“网上无抵押小额贷款骗局”如出一辙。但仍然有不少新手上当受骗,原因就是大家缺乏对贷款知识的了解。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所有放贷之前收取费用的贷款平台均为骗术无疑,一定不要相信。

  骗局三:微信公众号上的贷款骗局

  除了朋友圈,微信公众号也难逃骗子的魔爪,很多骗子利用借款平台相似的公众号或服务号名称,让用户点击微信呢公众号来贷款,打着低息的名号,实则放高利贷。

  比如,有冒充知名贷款平台公众号的骗局出现:A平台叫亲亲小贷,它可能取名叫亲亲贷,混淆你的视线;还有些,则以“放贷”名号在微信上行高利贷之实,给你放贷,但却要收取你高昂的利息。

  小编提醒:区别这类骗子贷款机构,除了看公众号是否经过企业认证,要仔细核查该企业信息以外,同时,在与平台接触时,也要认真比对贷款利息,是否在合法合规的范围之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