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是针对购车人士精心设计的方便、快捷、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那么,中信银行汽车贷款如何办理?

    据了解,中信银行汽车贷款分为“省心贷”、“宽心贷”、“随心贷”、“倾心贷”。前二者即为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产品。值得注意的是,“随心贷”可在首付支出后(最低20%),贷款期间按月支付贷款利息和部分本金,贷款到期后一次性支付约定尾款。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借款申请人与汽车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按中信银行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一般来说有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家庭财产证明、购车合同、首付款证明、购车发票、车辆购车附加税凭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保险单等; 

    2、中信银行经办人员或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信调查;

 

    3、中信银行审批,通知借款申请人审批结果;

 

    4、借款申请人办理保险、抵押登记等手续;

 

    5、中信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