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

      

    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怎么申请?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据了解,民生信用卡账单分期有以下几种申请方式

  

    网银申请:登录民生个人网上银行,择“信用卡账单分期”功能,选择申请期数、输入申请金额,完成申请。

  

    客服电话申请: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转入“人工服务”,选择可办理的分期金额和期数,完成申请。

  

    微信申请:打开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点击快速办理-即刻分期-账单分期,选择分期期数,输入分期金额,完成申请。

  

    手机银行申请:登录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击手机银行-信用卡-我的信用卡-信用卡分期-账单分期,选择分期期数,输入分期金额,完成申请。

  

    短信申请:编辑短信:FQZD+卡号末四位,发送至106902895568。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最高金额为已出账单中截止到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消费余额(系统中显示为“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当期已出账单金额的9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