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珠海上调公积金贷款门槛 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

珠海上调公积金贷款门槛 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

      

    昨日,珠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从即日起,该市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而之前为20%。并且,对有贷、有房家庭进一步细化调控措施,提高公积金贷款门槛。

 

    具体主要包括4个方面:一是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指从未购置过住房),按照国家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第二,对于有购房贷款记录、但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时实际没有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有一套住房、但没有购房贷款记录的职工家庭或相应购房贷款已结清的职工家庭,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第三,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拥有一套住房,其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但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的,再次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第四,对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职工家庭,暂停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资料显示,珠海公积金个人贷款最高额度为30万元,以家庭为单位最高额度为50万元。11月珠海新建商品房均价大约在19000元/平方米。在一系列限购、限贷政策下,珠海11月住宅网签量明显萎缩。珠海商品房预(销)售专网数据显示,11月份珠海共网签住宅1913套,环比10月份的5350套下跌64.2%,也是今年以来的最低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