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资金周转有问题?短期贷款来帮你

资金周转有问题?短期贷款来帮你

      

    公司要增添新设备了,没有流动资金怎么办?看中一个稳赚不赔的投资项目,资金不够怎么办?其实这些烦恼短期贷款都能帮助你。

    短期贷款是什么?

    短期贷款是我国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向企业发放贷款的一种形式,期限在1年以下(含1年)。我国目前的短期借款按照目的和用途分为流动资金借款、临时借款、结算借款等等;按照借款方式的不同,还可以分为保证借款、抵押借款、质押借款、信用借款。

    短期贷款有点是利率比较低,缺点则是不能满足长久的资金需要。另外,由于短期贷款采用固定利率,企业的利益可能会受利率波动的影响。

    银行短期贷款适用对象:

    短期流动资金贷款流动性强,适用于有短期资金需求的工、商企业客户。在一般条件下,银行根据“安全性、流动性、盈利性”的贷款经营方针,对客户信用状况、贷款方式进行调查审批后,作出贷与不贷、贷多贷少和贷款期限、利率等决定。

    短期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为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并在工商或相关部门办理年检手续;

    2、企业经营项目和资金投向符合国家政策要求;

    3、有健全的财务制度,能提供真实可信的财务资料;

    4、在银行开立结算账户;

    5、有到期还本付息的经济实力;

    6、有合法财产抵质押或第三人保证;

    7、除国务院规定外,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对外股本权益投资累计未超过其净资产的50%;

    8、具有有效《贷款证》;

    这种贷款的最短期限是4天,但其实一般来说,个人贷款是不会做超短期的,只有公司企业贷款,并且贷款金额较大,银行才会提供超短期贷款。因为超短期贷款银行的审批程序和其他贷款完全一样,但是时间短,利息少,很有可能赔本,所以银行一般不会提供这种贷款服务给一次性客户。如果你的企业跟银行存在一定的业务关系,考虑到以后的收益,银行也许会同意你的这一类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