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男子创业急需钱 想贷款掉入陷阱被骗万元

男子创业急需钱 想贷款掉入陷阱被骗万元

      

    男子创业急需钱,想贷款结果反而掉入陷阱,被骗上万元。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常州小河一90后男子许某,创业阶段急需用钱,便在好几个网站上留下了其联系方式,希望能贷款。可是没想到,贷款的钱还没有拿到,自己的钱还被骗了。这是咋回事?

    10月31日,常州小河派出所接报一起电话诈骗警情,一90后男子被骗一万元。经了解,这位90后男子因为最近想创业,便在网上搜索贷款网站,在网站上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到了10月29日接到一通来电,对方自称是办贷款的,询问了许某的情况,告知许某可以向他提供无抵押贷款。许某听后很开心,便进行了咨询,而后告诉了对方自己的身份信息及银行卡号。对方称要审核一天,随后挂断了电话。

    到了10月31日,许某又接到了电话,对方称要先办理一张农业银行的银行卡,然后往里面存入一万元帮其做流水账,许某便办了卡,存了钱,后又接到另外一个号码打来的电话,让许某到取款机按照对方的要求操作,许某听信了对方的话,一会手机就收到了一条验证码!对方让许某告知验证码,许某没多想,便把验证码告诉了对方,就在这时,猛然发现自己卡里的9990元没有了!这时,许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便马上报警求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