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的阳光普照大地!

光大银行的阳光普照大地!

      

    阳光出国+卡取现免手续费?“阳光出国+卡”是中国光大银行面向出国留学、旅游、商务、移民客户推出的,带有银联标识、主/副卡设计、在全国范围使用的阳光卡系列产品。该主卡具有阳光借记卡的存取款、转账、消费、结售汇、外汇买卖、外币汇款、基金买卖、外汇买卖、理财等全部功能。

  

    据了解,阳光出国+卡,在拥有传统借记卡功能的基础上,还为有出国需求的客户提供专属出国金融优惠,每月前三笔持阳光出国+卡通过境外银联ATM取款,每月前三笔免取现手续费,不占用购汇年度总额。还可享受资信证明免费、购汇后,境外电汇免收电报费、购买纸质旅支免手续费等优惠。更加吸引人的是使用出国+卡购汇,可享受即时牌价20个点差的优惠。

  

    另外,阳光出国+卡配有人民币副卡,家长持主卡,孩子持副卡,额度管理,方便监督子女在国外的资金使用。附卡可在限额范围内使用主卡的卡内人民币活期主账户,主卡可以设置每月附卡内使用资金额度,并可决定该额度是否可以循环使用。随时随地短信提醒,让父母安心、省心。阳光卡出国+卡还配有外币副卡,可另申请VISA标识双币信用卡和美国运通标识外币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