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别怕!信用有污点也能申请房贷

别怕!信用有污点也能申请房贷

      

    信用污点导致房屋贷款被拒怎么办?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与贷款机构打交道时,信用记录会作为重要的审核标准。个人信用状况,关系到办信用卡时的额度,关系到买房时贷款审批,公积金贷款审批,买车贷款审批情况等。

 

    不少人都有信用卡透支的习惯,但是在透支后往往会忘记还,这样就会容易导致信用有污点;还有的人就是办了信用卡激活后没使用,但没有交年费,也导致信用有污点。

 

    1、申请开信用证明

    在发生以上情况下,信用卡持有者可以到发卡行申请开具信用证明。发卡行会通过信用卡持有者提供的各种证明文件,从而判定是否开具信用证明。另外,在信用卡还未注销时,持有人连续使用2年以上,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有可能其信用度将被上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卡片已经注销,并收到律师函,很多银行一般都会终身对其不放款的。

 

    2、尽快全额还款

    还有就是,发现信用卡逾期后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然后给银行打电话说明并不是恶意拖欠,如果逾期时间不长并且以前信用良好的话是可能不被记下不良记录的。若是已经有了不良记录,要吸取教训,坚持按时还款,个人的不良信用记录从还款日起只会保存五年。

 

    卡宝宝小编建议大家在提出贷款申请前,查询并了解自己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