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银行新推出“中银E贷”

中国银行新推出“中银E贷”

      

    卡宝宝网11月28日讯,近日,中行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打造的又一全新网络贷款创新产品“中银E贷”上市。许多中行客户都已经体验了中行这一新产品,投放量已达3000万元。

 

    中行巴彦淖尔分行此次发行的“中银E贷”四大优势:一是无担保,极速秒批。中银E贷无需个人担保,最大限度保护客户利益。极速秒贷、在线提款,应对一切突发状况。仅个人消费,提现,不得用于购房、投资经营、股票、证券投资等。二是低日息,消费支出。中银E贷总行基准利率为万分之二,推广期间优惠利率为万分一点五五,让客户每一笔贷款都拿的省心。三是高额度,自选期限。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12个月。四是可循环,灵活还款。授信额度有效期内,随借随还,可提前还款。

 

    目前,中银E贷仅针对部分该行行政事业机构代发薪客户,后续该行将逐步扩大开放群体。如果是中行代发薪客户,可致电代发薪网点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