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乐居贷费用有哪些,申请条件是什么?

中信银行乐居贷费用有哪些,申请条件是什么?

      

    乐居贷是中信银行与易居中国联合推出的一款房产抵押综合授信金融产品,额度可达房产评估值的七成,另外视借款人的情况,还可给予房产评估值两成的附加贷款,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三十年,可有效解决借款人的购房、购车、装修、留学等大宗消费资金需求。那么,申请中信银行乐居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具体如何操作?费用有哪些?

  

    中信银行乐居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乐居贷的借款人必须满足这些条件:年满十八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本地户口(若非本地户口,则需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能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必须是房产所有人(若房产有共同所有人,则需取得共同所有人的抵押同意)。  

 

    中信银行乐居贷流程是什么?

    打算申请乐居贷的借款人可按照“在线提出贷款申请——准备贷款资料——预约面签——发放贷款”的步骤进行操作。  

 

    中信银行乐居贷的费用有哪些?

    申请乐居贷时,借款人除了需要支付利息以外,还需支付房产评估费、抵押登记费、公证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