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月入万元还吃土?月薪四千能买房

月入万元还吃土?月薪四千能买房

      

    收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年收入十二万真的不算高收入。有报告指出,以广州为例企业开出的平均月薪约为7798元,这样的月薪堪堪支撑起一线城市的日常花销。

    然而,有人月收入过万在吃土,有人月薪三千在买房。你准备吃土还是买房?


    卡宝宝小编身为工薪族的一员,已经在盘算买房大事了。

    纯靠工资买房的我们,怎么实现买房?

    *家庭月收入需高于当地的平均房价。

    首先你或者你的整个家庭月收入需高于当地的平均房价。买房就不成问题了。比如房价8000元/方,那两夫妻的平均收入达到4000元即可考虑买房。

    *每月大约可留出40%到一半的工资。

     作为普通工薪族精打细算过日子是必须的,每月强制储蓄,量入为出。对每月开支做好记录,抑制冲动消费,在扣除生活必需花销之后,每月大约可留出40%到一半的工资。      

这样刚开始虽然会感觉生活紧巴巴,但是请相信一切苦难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贷款买房,每月房租+公积金做月供。

    小编深有体会,如果你每个月都有固定的一笔收入,你租房不如买房。将房租付房贷,再加上公积金,夫妻供房不是问题。首付后需要能够拥有6个月以上的日常生活费和房贷还款金额作为积蓄,一方手头周转不开。另外每个月的收入中还要保证还房贷的部分不要超过收入的三分之一。有了房贷,家庭收入支出必须配备额足够支撑房贷余额的意外+寿险+重疾险的标配。


     *能做到收入的二分之一高于月供额度

      供房能力提前考虑,虽说买房难,供房也不易,想要在买房后保证生活质量不会大幅下滑,那么月供额度千万不要超过收入的一半。

     *阶梯型,分布置业


    新婚夫妻买房,工作年限不长,经济积累比较有限,小编推荐阶梯型,也就是说分步置业,置业最好买小户型。

     卡宝宝小编总结:工薪阶级买房,地段与性价比缺一不可。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