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福建创新消费信贷产品 消费贷款余额超过180亿元

邮储银行福建创新消费信贷产品 消费贷款余额超过180亿元

      


  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发力消费金融,创新消费信贷产品。截至8月末,该行消费贷款余额超过180亿元。

 

  创新金融产品

 

  宽敞的客厅、舒适的沙发,窗外洒进点点暖阳,家住福州市金山泰禾红峪小区的王女士正感受着这个新居给自己带来的全新体验。王女士能顺利贷款买到这间寓所,得益于邮储银行的援手相助。

  通过创新金融产品,让千万百姓家庭实现安居梦,解决房地产去库存和民生保障房供应问题,是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推动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课题。在一手房贷款方面,该行与恒大、碧桂园、泰禾等大型知名地产开发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业务对接,累计合作一手房项目超过180个;同时在二手房贷款方面加强与房屋中介的合作,稳步提升现有二手房业务的市场占比。

  顺利办理贷款只是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帮助市民实现安居梦的第一步。依托银企联动,该行用一站式社区金融服务,让市民手中的房产实现从“房子”到“家”的蜕变。今年5月16日,该行启动“幸福·加邮”社区行第二站“幸福享安居”活动,联合国美电器、土巴兔等知名家电家装企业,通过“击破网价”联合营销活动、向住房贷款客户提供特权优惠等举措,为市民装修新房、购买家电加油助力。

 

  提供“一站式”服务

 

  高考后出国留学的浪潮卷土袭来,成功申请到美国加州某高校入学资格的张同学,正期待着来自大洋彼岸的录取通知书。他告诉记者,这个暑假,他约上老同学游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过得十分舒心,这与邮储银行提供的留学金融服务不无关系。

  “邮储银行精心打造“一站式”出国留学金融服务,解决了我出国留学的后顾之忧。”张同学对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连连点赞。他说,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不仅提供外币存款、国际汇款、预约开立海外账户等常见的金融产品,而且针对行前准备、出国深造、归国发展等不同阶段,向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据了解,作为消费金融的一个主要领域,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持续加快出国金融产品创新步伐,专门推出个人留学贷款,加大当地高校、培训机构、留学中介的营销力度,稳步推进留学贷款业务发展。截至8月末,该行今年来累计发放留学贷款2900万元,位居全国邮储系统首位,圆了众多莘莘学子“走出去看看”的出国梦。

 

  借力“互联网+”

 

  “只用了5分钟,银行就给我发了10万元贷款,不用跑网点,一部手机就可以完成。”家住福州市的陈先生首次体验到以快捷、高效的方式获批贷款。而陈先生口中所点赞的,是邮储银行推出的“网贷通”业务。

  移动互联网金融是未来金融服务的重要渠道,借助互联网为消费金融注入新活力,是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着重点。为满足客户住房装修、购车购房、购买大宗商品等日常消费需求,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推出“网贷通”贷款业务,客户授信额度审批通过后,只需在邮储银行网点办理“网贷通”业务功能,就可以借助邮储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贷款申请、支用与提前还款。

  此外,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还与蚂蚁金服、天猫等合作开展“车秒贷”业务,通过线上融资、线下提车的O2O全流程服务,缩短客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