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民生加大消费信贷投放 将客户从冗长贷款过程中解放

广州民生加大消费信贷投放 将客户从冗长贷款过程中解放

      

  在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发了公喜贷、房喜贷、税喜贷、社保贷、薪喜贷等无抵押、纯信用的消费信贷产品,以满足客户家装、旅游、购置家具等各方面的消费需求,同时优化了消费信贷产品的处理效率,将客户从传统冗长的贷款申请过程中解放出来。

 

  加大消费信贷投放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已成为支持广州经济建设的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各项存款余额达1618亿元,贷款余额691亿元。目前营业网点达55家,含东莞、中山、佛山、惠州四家异地二级分行及其辖下机构。

  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重视广大居民的消费信贷需求以及住房按揭贷款需求,近年逐年加大对消费信贷和按揭贷款规模的投放,同时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满足广大市民的各种信贷需求。

  近年来,民生银行广州分行重视消费信贷产品研发,开发了公喜贷、房喜贷、税喜贷、社保贷、薪喜贷等无抵押、纯信用的消费信贷产品,以满足客户家装、旅游、购置家具等各方面的消费需求。

 

  将客户从冗长的贷款过程中解放

 

  民生银行开发了消费信贷主动授信产品、在线贷款产品,对于符合条件的客户,无需提交任何贷款申请资料,即可快速获得贷款额度。

  民生银行持续优化消费信贷产品的处理效率,对每一笔贷款的处理时效进行严格监控,守护客户的利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