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金领时贷” 最高可贷100万

兴业银行“金领时贷” 最高可贷100万

      

提要:兴业银行纯信用无抵押消费贷款“金领时贷”,主要针对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垄断行业等单位正式员工,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贷款用途广泛,可用于教育、培训、装修、纳税、购车(车库位)、大额耐用消费品购置等。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近期升级的金融惠民服务,让二手房按揭贷款、信用消费贷款等个人贷款业务的签约和办理实现了上门签约服务,让市民可以足不出户获得融资服务,省事又省心,值得关注。

 

二手房按揭贷款四大优势划算又省心

据悉,服务升级后,兴业银行个人二手房按揭贷款具备了以下四大优势:

一、聚划算:免房产评估费;免费监管购房资金;贷款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

二、聚轻松:执行超优惠的贷款利率;首套普通住房首付最低20%(根据监管部门规定适时调整);最长可贷30年,月供不用愁。

三、聚省事:上门签约,省去您银行排队的麻烦,材料也非常简单。

四、聚省心:手续简便,资料齐全,三天内审批;每月有10天还款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款不记入人行征信逾期记录。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人士提醒,今年来福州接连曝出的二手房中介资金链断裂事件给相关的房产交易双方带来了不少烦恼。不只一家房产中介公司因资金链断裂等多种因素突然关门停业,随之带来由房产中介托管的交易者定金不知去向、房产交易无法继续进行等风险事件,给不少正着手交易二手房的市民造成了极大困扰。上述业务在解决此类烦恼之余,还通过上门签约、简化手续、灵活还款等服务升级,让客户更省心。

 

兴业银行金领时贷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

同样可以提供上门签约、贴心服务的还有兴业银行纯信用无抵押消费贷款业务——金领时贷。

近日,该业务就让在福州某行政事业单位上班的市民林先生解决了婚事相关烦恼。

据悉,林先生前两年买房交了首付,在兴业银行办了按揭贷款。他正打算在年内结婚,可是装修新房、买车、办婚宴都得花钱,每月还得供房的林先生实在无法一次性拿出这么多资金。他在得知兴业银行的”金领时贷”业务后,马上申请并得到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三天时间就获得了30万元的无抵押信用贷款,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该业务主要针对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以及垄断行业等单位正式员工,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贷款用途广泛,可用于教育、培训、装修、纳税、购车(车库位)、大额耐用消费品购置等。不论贷款客户是消费前还是消费后,均可申请。如果材料齐全,三天内即可审批,贷款期限可达3年,并可让客户灵活支用。

在办理流程方面,客户可以先致电兴业银行网点进行咨询,网点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将提供上门签约、贴心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