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税金贷”有税就可贷 纯信用放款

“税金贷”有税就可贷 纯信用放款

      

今年以来,绍兴银监分局大力引导银行机构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烦”等问题,积极鼓励辖内银行业开展业务创新。杭州银行绍兴分行在绍兴银监分局的指导下,积极开发迎合新市场环境的创新产品,近期推出了“税金贷”、“抵押分期贷”等新业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近日,客户任先生来到杭州银行绍兴分行营业大厅,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完成了签约、放款等操作,顺利地成为杭州银行绍兴地区税金贷的首个贷款客户,贷款额度30万元。任先生说:“有税就有贷,这是对我们小微企业最好的鼓励和帮助!”

 

任先生是绍兴的一家小微企业主,跟众多小微企业一样,缺少扩大经营规模所需的资金是个大难题。任先生经客户经理介绍后得知杭州银行目前推出了一款线上贷款产品,只要有税就有贷!任先生怀着将信将疑的心态拿起鼠标,点击进入了杭州银行网站按照操作流程完成了贷款申请,10分钟后,系统反馈申请通过,额度30万元!任先生惊呆了,没想到银行贷款可以这么快、这么方便!第二天任先生便按照客户经理的提示,带着开户资料来网点签约,不到一小时,他就顺利地获得了30万元信用贷款。

 

杭州银行与浙江省国家税务局联手,在“银税互动”和“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借助大数据技术,将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和企业信用相结合,为依法纳税、稳定经营、信用记录良好的小微企业提供的无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具有在线申请、快速审批、循环使用、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等特点,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万元。

 

“税金贷”的推出改变了以往繁琐的贷款流程,只需扫描二维码或登录杭州银行网站,进入“杭银税金贷”申请界面即可申请。由于引入了企业纳税记录和信用信息,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银企信息不对称的痛点,解决广大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加强了企业诚实守信意识,以及依法纳税、合规经营、规范管理的自觉性,真正实现 “以信养信、以税促贷、健康发展”的良性循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