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蓉城11家银行首套房贷打“85折”

蓉城11家银行首套房贷打“85折”

      

9月18日,杭州楼市创造了单日3265套的销售纪录。而这一疯狂签约举动的背后,就在于一纸“限购令”。18日,杭州市房管局宣布自9月19日起实施住房限购,作为“准一线”城市,杭州的限购猛然间触碰了其它“准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的购房神经。业内人士表示,部分楼市的异常火爆,令房地产调控政策重新收紧,不排除有更多的城市加入限购和限贷的行列。

 

央行:

四季度居民购房意愿又升

18日,央行发布调查报告显示,对于四季度房价,超两成居民看涨,未来3个月内准备出手购买住房的居民占比为16.3%,较上季度提高1.3个百分点。

事实上,8月房屋成交量上涨也反映了居民的购房意愿。房地产研究院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8月市场成交量同比增加三成左右。业内分析,8月交易相比7月上升,反映了购房者入市积极性在提高。对于购房者而言,除了担心房价上涨以外,也担心信贷等政策收紧,所以加快购房节奏成为无奈的选择。

 

蓉城:

超八成银行放贷有优惠

房市热度的升温,促使地方收紧政策。继苏州、南京、厦门、武汉之后,最近大热的郑州、杭州也加入收紧行列。随着杭州的加入,越来越多的“准一线”城市或将调整楼市政策。

近期,成都楼市近乎疯狂,两个月有多个楼盘近乎“卖断货”,让不少市民叹为观止。

而进入本月以来,成都楼市更是延续了“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特色。从9月5日至9月11日成都市的成交来看,貌似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挡“金九银十”的火爆了。这一周成都市主城区(含高新区、华阳街道、中和街道)商品房成交面积为302054.57平米,环比前一周上涨26.77%。

从房贷数据显示,8月全国共有459家银行提供优惠利率。提供优惠利率最多的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苏州、南京、天津、重庆、成都、大连、无锡、杭州、珠海、青岛、佛山、武汉。《金融投资报》记者调查发现,从最新的情况来看,蓉城“85折”阵营已达11家。除此前的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邮储银行外,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成都银行亦加入该阵营。目前首套房贷最低利率均为基准利率的“85折”,即4.17%利率。

 

买家:

从杭州“转战”成都长沙

另一方面,目前商业银行房贷审批时间也有所缩短。其中,工行、中行、招行、平安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均可当天审批。

刚刚在杭州经历了抢购潮的冯先生告诉《金融投资报》记者,如今杭州限购政策落地,不少朋友已经开始往成都方向抢房,此外,长沙也在了这些炒房团的名单之中。“对于还未出现疯狂上涨的长沙、郑州、青岛、济南、重庆等城市而言,成都目前已经在加速发力,这些城市现在仍有投资价值可寻,但在下一轮轮动上涨之后也会进入周期的高点。”业内人士坦言。

业内分析指出,随着秋季房交会的临近,预计开发商普遍将加快推盘节奏以备战传统销售旺季,成都楼市将迎来供应的集中呈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