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好比吃鸡翅?车怎买鸡翅怎吃?

贷款买车好比吃鸡翅?车怎买鸡翅怎吃?

      

提要:贷款买车如何呢?它就好比一开始咱们夹走了最好吃的鸡翅。吃到最后你可能越来越厌恶那盘酱鸭。贷款还款的过程就好比后来吃部位不好的酱鸭,每到还款的那一刻总会让你隐隐作痛。


昨天晚上我和老婆去街边小摊吃饭,点了一份儿脆皮酱鸡。老婆没舍得吃鸡翅,夹走了其他部位。我也没舍得吃,想把鸡翅留给老婆最后吃掉。结果两个人的饭都扒完了盘子里还剩下那最好吃的鸡翅,俩人都饱了。鸡翅吃不下。当时我看着这块鸡翅脑子里蹦出了一些思考。这就是简单的先苦后甜还是先甜后苦的辩论。

 

许多人买车的时候现在会选择贷款买车。对于土豪来讲,全款自当不在话下,全款买就是先苦后甜,贷款买就是先甜后苦。有趣的是4S店如今都希望你先甜后苦。我甚至还听到某些4S店早上给销售员工早训时都要喊“以全款买车为耻,以贷款买车为荣”这样的口号。现如今全款买一辆车自然不会把我们逼到倾尽全力到身无分文的地步。所以对于买车而言,一般不会出现最后太饱吃不下鸡翅的情况。

 

那么贷款买车又如何呢?它就好比一开始咱们夹走了最好吃的鸡翅。吃到最后你可能越来越厌恶那盘酱鸭。贷款还款的过程就好比后来吃部位不好的酱鸭,每到还款的那一刻总会让你隐隐作痛。所以全款买车就买实用好用的车,面子真的不是那么重要。适合你自己的车才是最有幸福感的。这样才有好心情和能力享受这买车回来后的有车生活。

 

而如果真的想要去贷款买车,那我还是需要提醒。4S店的贷款手续费是保留项目,基本是贷款金额的3%。你贷款10万买车,手续费就要3000。至于人家给我们提供了服务,无非就是帮你找贷款机构、帮你提交材料、帮你在贷款购车证明上盖上他们的公章,这3%是高利润。在如今,许多车型赔本卖车的汽车市场,“以全款买车为耻,以贷款买车为荣”这句口号的出现,就不无它的道理了。


贷款买车,请与4S店签订贷款代办协议,保护你和4S店的利益。其中包括:

1、消费者要贷款的比例;

2、贷款还款年限;

3、能够接受的利息额度;

4、购车者如果全力配合;

5、提供贷款手续;

6、无法申请成功指定的放款机构,购车定金如何处理等。

 

最后,小编认为,买车无论全款还是贷款,做人最主要是开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