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谁说“无工作贷款”没有可能性?

谁说“无工作贷款”没有可能性?

      

小编不服!谁说无工作贷款没有可能性!没有工作就不能贷款了吗?选对贷款方式,一样也是可以拿到贷款的。如果想找银行贷款,小编这里也有办法!就此,卡宝宝小编整理了三种无工作贷款的办法,具体如下:

 

1.抵押贷款:

贷款金额不足房产价值的二分之一,许多银行不需要工资流水,也可以直接批贷。再或者,有汽车、股票等有价东西做抵押,也可尝试。

 

2.担保贷款:

没有工资流水,找到一个靠谱的担保人,只要他符合担保贷款条件,你也可以拿到贷款。不过一来你得确保担保人的条件是否符合,二来,你必须要按时还款,否则担保人会承担连带责任。

 

3.信用卡取现:

许多信用卡是可以透支取现的,取现金额与个人信用卡额度正相关。需要提醒一点的是,取现需要支付透支取现手续费和利息。不同银行对于手续费的规定不一定,有些免费,有些收费透支金额的1%,而通常取现按日收息,日息大致在万分之五左右,折合年利率约为18%,利息较高,如非急用,不建议透支!

 

银行贷款

如果想找银行贷款,小编这里也有办法!大部分银行的贷款需要工作证明,一个人拥有稳定的工作是其还款能力的证明。但是不同贷款机构以及不同的贷款产品的申请门槛也不一样,除了工作这一个方面,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考虑,无工作并非绝对贷不了款。

1、银行流水:提供自存流水也能够被大多申请门槛较低的银行外贷款机构接受。

2、征信:征信良好,历史无严重逾期是个人信用证明必备条件。

3、担保:可以申请担保贷款,但是担保人必须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

4、抵押:有房产或汽车等抵押物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