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留学贷款 助力学子海外留学

交通银行留学贷款 助力学子海外留学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一直以来注重其出国留学市场的业务发展,早在2005年就先后参与了“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中国国际教育展”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对于交通银行出国金融产品进行宣传,丰富的留学金融业务持续不断为海外的莘莘学子提供助力和后援。

 

交通银行留学金融产品主要包括提供存/贷款证明、境外开户见证、个人结售汇、个人留学贷款、信用卡、出国金融借记卡、境外汇款、速汇金、旅行支票以及开立外币携带证。其中,备具服务特色的速汇金业务,该服务可针对个人客户实现全球快速汇款,从汇款人到收款人的整个跨境汇款过程在十分钟内即可完成,满足了客户紧急汇款的需求。同时,交通银行各网点都可以提供个人结售汇服务,如果客户一年内结售汇在5万美元以下,只需携带身份证来柜台办理;如超过此限额,再提供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即可办理。交行还开通个人网银结售汇功能。

 

据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服务,无论在境内或海外,客户都可以在贴有VISA/Plus、MasterCard/Cirrus及中国银联标志的商户进行消费,在自动柜员机(ATM)上支取现金,随时享用方便快捷的服务。“用卡无忧”服务提供的交易短信提醒及72小时失卡保障让用卡更安全。家长和子女同时办理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的主卡及附属卡,即可享受附属卡国外用卡、主卡国内人民币还款的便捷。还可个性化设定附属卡的使用额度,并可通过电话随时修改,轻松分配“零用钱”。

 

据介绍,交通银行为满足个人客户出国金融需求量身定制的借记卡产品,汇集外币兑换、境外汇款、外汇交易、外汇理财、留学贷款、存/贷款证明等产品,且提供满足持卡客户出国旅游、出国留学、商务投资等需求的综合增值服务及优惠体验活动,同时具有人民币借记卡全部功能。客户持本人身份证件到任意网点均可办理,更可享免开卡工本费、免卡年费。

 

另外,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在丰富留学金融业务的同时,更营销出国中介机构,并陆续与十多家大型出国中介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交通银行出国金融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留学生及家长客户的广泛认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