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积极投放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农行积极投放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农行江苏省连云港分行全面积极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自2015年6月投放首笔以来,迄今已成功发放土地流转抵押贷款超过1000万元,较好地支持了新型农业主体经济快速发展。

 

据了解,2012年,连云港市东海县被国家确立为农村土地流转规范化试点江苏境内两县之一,随后农行江苏省分行确立农行东海县支行为土地流转抵押贷款试点行。依托东海县已建立“1+23”土地流转服务格局,实现农村土地流转全覆盖的现状,农行东海县支行把扶持“三农”经济、实施信贷扶持作为农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东海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制定相应的实施方案,向东海县内农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及家庭承包经营农户、土地承包农户发放贷款。

 

该行还按照“农业银行+风险补偿基金担保+农户”模式,以政府提供的财政风险补偿基金为担保,对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全县范围内积极营销,有效地推动了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的投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